蘆竹鄉海湖村在我的印象中還停留在30年前當兵時期的印象,是通往林口發電廠的一個小村莊,當徐老師告訴我當地村長邀請我們去那裡演講時,心中想會有人來嗎?  


  30年沒去那了,怕找不到路,一大早從網路上印了份當地地圖,七點鐘從新竹出發,細雨迷離的高速公路的濃霧讓我特別小心的開著車,讓我心想,這樣的天氣,這樣的鄉下,是不是小朋友仍在床上呢?難得星期日放假,九點半的講座,八點半不到我跟徐老師就到了,天呀!已經有了小朋友騎腳踏車等在那了呢?


九點鐘不到,從海湖國小報名的60個同學跟家長們竟然大部份都已經到了,我的投影機,電腦還沒開機呢?記得每次在台北講座活動,常常都是講座時間到了,還一大群同學由家長帶著珊珊來遲呢!常常都要晚了15分鐘才開講,有些時候報名的人還一大串沒到呢!以後還是應該多走出台北,把這些學習方法帶到鄉村去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氏超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